產品
  • 產品
  • 廠商
  • 商情/研究報告
  • 活動
  • 影片
搜尋
我的帳戶
個人資料 我的最愛
登出
首頁 品牌廠商 岡豐股份有限公司
岡豐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s://www.kanfon.com.tw/

公司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新興街37巷26、28號

股票代號: N/A

簡介: 岡豐公司名二字源起於台灣第一高峰-中央山脈, 「岡」象徵著山之壯麗, 「豐」則有豐饒之意, 兩字結合『岡豐』象徵岡豐企業永續經營發展。岡豐以邁入世界,躋身精密鈑金機械及雷射應用的一流品牌為目標,在技術開發上注以源源不絕的動力。

岡豐股份有限公司(KANFON)的宗旨「深耕台灣‧接軌國際」,以台灣厚實的機械技術為立基,洞察產業轉型與創新,並時刻關注環境永續、零碳製造的全球議題,為您走在國際商機的最前線。
從台灣開始,遵循符合公平的市場經濟以及自由競爭的法律規範,岡豐所生產的精密伺服折床系列於2017年取得CE認證,實現了商品在歐盟成員國範圍內自由流通的目標。
至今,岡豐已斬獲國內外眾多客戶的好評,在亞洲市場擁有傲人的導入實績,兼具與時俱進的眼光、勇於挑戰的性格,以「臺灣製造,創造世界級精品」為目標,迅速躍升為世界精密鈑金設備的重要品牌。
岡豐採用機械傳統工藝又兼顧科技創新的設計、製造組裝追求最高品質,並藉由獨自開發的軟體和控制器,提供高度智能化,自動化的解決方案。岡豐在產品開發時即考量環境永續的保護,導入節能減碳的設計,除了為客戶提升產能、節省成本,更希望為社會、地球和我們的下一代留下企業責任傳承的精神。
成立至今,積極提供業界最具競爭力的倉儲設備、伺服馬達折床及光纖雷射切焊複合機等;致力於提供更高層次之服務品質,希望能站在客戶立場替客戶著想,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成為客戶事業成功的好夥伴,進而引領業者跨入機械加工產業的新時代。超高精度鈑金設備台灣品牌的建立,對國際製造業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