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產品
  • 廠商
  • 商情/研究報告
  • 活動
  • 影片
搜尋
我的帳戶
個人資料 我的最愛
登出
首頁 品牌廠商 台灣歐西瑪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歐西瑪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www.oshima.com.tw

公司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工業區民生街2號

股票代號: N/A

簡介: 作為一家領先的成衣設備製造公司,歐西瑪在開發和銷售全球服裝機械方面擁有半世紀的經驗。 我們被公認為有能力製造和供應各種成衣廠關鍵制程的機器,並致力為客戶提供有價值的解決方案,同時在不斷發展的服裝行業中保持競爭力。

在歐西瑪,我們不斷創新,這使得我們開發了多個行業首創的技術,例如數據型拉布機和檢針機。多層無紡布拉布機也為服裝生產過程中提高效率和生產力。

勞動工資不斷增加、全球出生率下降、地理上的不確定性,以及應對不斷變化的市場,我們著手研發AI驗布機,藉由最先進的技術減少勞動密集的需求及技術斷層的危機,使我們客戶保持競爭力和蓬勃發展。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不論是小型車間到大型工廠,我們都致力於在全球範圍內提供迅速和可靠的服務。 我們的產品系列包括松布機、驗布機、拉布機、裁剪機、熨燙定型、織物粘合機、QC控制系統、包裝機和蒸汽鍋爐等。

在歐西瑪,我們致力於可持續發展和社會責任,旨在減少工廠運營對環境的影響,同時在我們的供應鏈中促進道德實踐。我們相信歐西瑪的成功與客戶是有直接相關,長期的夥伴關係並提供量身定製的解決方案,來滿足具體需求,是我們的目標。

聯繫我們,讓我們提供您量身訂製的解決方案,歐西瑪是您創造美好未來的可靠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