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產品
  • 廠商
  • 商情/研究報告
  • 活動
  • 影片
搜尋
我的帳戶
個人資料 我的最愛
登出
首頁 品牌廠商 物聯雲股份有限公司
物聯雲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s://www.aiotcloud.dev/

公司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922號13樓

股票代號: N/A

簡介: 物聯雲AIoT共享平台為新漢集團旗下子公司,成立於2015年戳力於物聯網技術的應用發展,多年追求卓越的精神在物聯網技術上專注於創新、研發和共享的發展與實踐,我們滿懷熱情將共享物聯網技術推向新的高度,承襲新漢集團對於AIoT智慧聯網與工業4.0的企業文化底蘊,領先業界率先發展共享式物聯網平台,不僅共享更能共創程式碼,我們提供基本免費的物聯網軟體服務,讓聯網功能一次到位創造三贏。
創造工業物聯網智動化先決導入技術,將營運技術OT(Operational Technology)與資訊技術IT(Information Technology)落實於數位轉型協助工廠發展智慧化生產,運用IIoT工業物聯網與Cloud Computing雲端運算將設備連成網路發展大數據應用以實時監控與調整生產效能。
物聯雲AIC基於開放架構與工業標準(開放標準)創建全球產業加速「AIoT數位轉型」的共享共創平台,為物聯網軟體服務解決方案平台,可以為工廠端提供智慧工廠服務,由工業3.0的自動化提升至工業4.0的智動化,為生產需求媒合優質的智慧工廠進行生產,為程式開發者提供全開源的軟體開發服務,應用於各式的機聯網(M2M)設備中。
建構全球化的網路生態系之開放網路平台,一次性打通物聯網地到雲連線與可視化的所有瓶頸,加速應用開發,促成物聯網連線解決方案生態系的蓬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