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產品
  • 廠商
  • 商情/研究報告
  • 活動
  • 影片
搜尋
我的帳戶
個人資料 我的最愛
登出
首頁 商情/ 研究報告 埃及是第六大尿素生產國和第五大出口國
埃及是第六大尿素生產國和第五大出口國
商業新聞
2022.03.25
+A -A

埃及政府高度重視化肥行業及其供應,因為埃及的氮肥產量在過去幾十年中有所增加,隨著能源的發現和更多新計劃進入生產階段,其中最新的是 2021 年底在 Aswan 的 Kima 2 工廠,埃及正尋求增加產量以及開發和替代方案,提高許多埃及化肥公司的效率和產量。

 埃及每年生產氮肥約780萬噸,每年生產磷肥約340萬噸,因為埃及是尿素第六大生產國和第五大尿素出口國,2020年產量達到約670萬噸,其中本國消費290萬噸,出口380萬噸,2020年當地硝酸氨產量達到110萬噸。

 埃及能源部的化學工業控股公司目前正準備與國際合作夥伴進行經濟和技術研究,以便將綠色氨納入 Nasr 和 Delta 化肥廠和“Kima 1”現有的修復和開發計劃中。

 阿拉伯國家生產的化肥約佔全球總產量的三分之一,而且它們還擁有提高這一比例的自然資源,且需要團結一致,以維護全球糧食安全並應對挑戰和影響新冠疫情造成的影響最大的可能是供應鏈中斷,以及運費和能源價格上漲,從而導致基礎材料價格上漲。

 埃及能源部長強調迫切需要克服氣候變化的預期影響,因為埃及政府高度重視氣候變化問題,以及埃及主辦聯合國締約方大會第二十七屆會議《氣候變化框架公約》(COP 27)清楚地表明了埃及在這一趨勢中所做的努力。

 至於埃及工業部門,應對氣候變化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是減少排放,尤其是二氧化碳,目標是在不久的將來實現零排放,此外還要減少消耗和提高效率。埃及公司,配合政府要求開始採取措施,透過政府的支持下,啟動減少碳排放的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