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產品
  • 廠商
  • 商情/研究報告
  • 活動
  • 影片
搜尋
我的帳戶
個人資料 我的最愛
登出
首頁 商情/ 研究報告 阿爾及利亞當地家用電器生產供給當地市場近83%的需求
阿爾及利亞當地家用電器生產供給當地市場近83%的需求
商業新聞
2024.03.14
+A -A

第二屆「阿爾及利亞國際家用電器展」2024年2月16日至19日在阿爾及爾舉行,該國工業和藥品生產部長Ali Aoun於2月15日開幕式表示:該國鼔勵在地製造,家用電器行業已成功提高了生產能力,設法滿足當地市場近83%的需求。

Ali Aoun部長指出,該行業在品質方面取得了重大發展,符合世界市場的要求,也符合阿爾及利亞消費者的要求,他們越來越關注獲得符合國際標準的優質產品。

根據部長透露的統計數據,私營部門占該行業活躍公司的87%。強調該部將確保通過監督該部門確保當地生產確實獲得補助,以支持活躍在這一領域的企業,以提高國家在地生產率。

家電產品包括:冰箱、洗衣機、空調設備、冷凍設備、家用廚房設備。阿爾及利亞代表品牌有:CondorIRISBekoBrandtRaylanGéant ElectronicsENIEM等,另國際品牌透過在地設廠打進當地市場的有:LG ElectronicsSamsungSiemensBOSCH

部長還強調了銀行業的發展,阿爾及利亞銀行在非洲國家開業,這將成為支持阿爾及利亞出口公司,特別是家用電器行業的平臺。

展提供促進家電行業發展、鼓勵國內生產和進入國外市場的平臺彙集了22家參展商,超過45,000名參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