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產品
  • 廠商
  • 商情/研究報告
  • 活動
  • 影片
搜尋
我的帳戶
個人資料 我的最愛
登出
首頁 品牌廠商 直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直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www.chieftek.com/

公司地址: 臺南市新市區大利一路3號

股票代號: 1597

簡介: Chieftek Precision Co., Ltd直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cpc。cpc注重人才在品德與技術兼備的重要性,整個核心團隊不斷研發、製造高品質線性運動系統與零組件,創造產品永續經營與創新。
直得線性滑軌之微型始於1990年,初期直得團隊全心投入於其強項微型系列滑軌,cpc微型滑軌主要應用在精密量測、電子業、自動化產業與半導體等,更在國際生醫科技獲得青睞與肯定。隨著公司不斷成長與創新,至今,cpc線性滑軌產品在短時間內已拓展到大型滑軌,其中ARC系列,主要應用在自動化設備;而HRC,ERC系列則是針對工具機等高負載機器所設計的高剛性產品,另外ARR,HRR,LRR滾子式線性滑軌能夠提供客戶更高剛性、高精度的需求。現在,cpc整個線性滑軌產品的全面性已經足以滿足整個線性滑軌與工業機器人的市場需求。
接著,為了因應廣大客戶市場對cpc的需求,也著手開發與製造線性馬達系列產品,首先推出無鐵心式線性馬達P系列,在全球同業中cpc擁有最大的推力密度與極高的效能,提供使用者在機台高速化、高精度化極大的幫助。延續開發的是鐵心式線性馬達C系列,在業界擁有最低的組裝尺與保有最大推力密度的特性外,最低頓動力與弱正向吸力的優點也能讓客戶感受到cpc產品所帶來的優化效益。
為了降低顧客對於機械、機電及電子等細節整合的技術門檻,cpc也提供CLS/CLMS單軸工業機器人、客製化線性馬達模組、精密定位平台及次系統等系統開發,將線性馬達、線性滑軌及定位系統融合於緊湊、容易使用的模組當中,幫助客戶很容易就可以得到更完整的線性運動的解決方案。
鑒於國內線性馬達產品與驅動器將近7成的來源皆來自海外,導致交期與價格長期受限,cpc在整個產品布局的同時,也成功開發出Will1 系列線性伺服驅動器。Will1,整個硬體設計、軟體開發,皆由cpc自主研發與生產,並以長期累積的客戶經驗,針對性的開發專用功能,提供客戶高性價比的驅動控制產品。
直得科技除了在現有的線性滑軌、線性馬達、線性模組、編碼器、驅動器繼續進行尺寸擴充與規格提升以外,在2021開始也正式推出DB0、S0微型六軸機器手臂與cpcStudio軟體PLC,更憑藉其優越的機電整合能力,奠定基礎機械設計,將整個產品服務範圍推展至不同層次水平。其中cpcRobot更拿下美國2021 LEAP Awards的金牌獎。
隨著工業4.0的到來,代表著更多產業自動化、智慧化的需求,而cpc正是智慧自動化與高精度產業關鍵技術的專業製造與開發者," 樹頭顧乎在不怕樹尾做風颱",cpc提供高品質的線性滑軌、線性馬達、線性馬達模組、工業機器人、微型機械手臂、次系統與軟體PLC產品,必能因應整個全球市場的快速精進,幫助客戶達成更高階的產品需求。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