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產品
  • 廠商
  • 商情/研究報告
  • 活動
  • 影片
搜尋
我的帳戶
個人資料 我的最愛
登出
首頁 品牌廠商 晟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晟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www.chernger.com

公司地址: 臺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90巷12弄2號

股票代號: N/A

簡介: 晟格科技創立於1999 年,在2000年就開始自行研發影像對位系統,也成功銷售出數百套。我們致力於AOI檢測設備、自動光學檢測、光學檢測篩選機、選別機台的領域,至今已有數十餘種產品問世。每年CCD影像檢測驗證數量在100 項左右。對於傳統產業導入CCD檢測設備,也有非常豐富的經驗,已有數十種產業有實際製造或配合AOI自動光學檢測。

視覺檢測設備
隨著台灣以及世界各國對生產效率提升的重視,我們有高精密晶圓、隱形眼鏡、IC載盤、IC載帶、觸控面板接頭、齒輪、汽車零件、喇叭鍛件、熱熔絲、噴霧孔、網路接頭、手機接頭、螺桿、開關接點、條碼、導線接頭、連接器等數十種檢查與各式各樣產線上自動化光學量測的實際經驗。

高精準高效率
機器視覺檢測設備,可以在既有機台上附裝檢查的套件,或依產品的特性設計專用檢查量測機台。在速度上可達每秒檢測或量測1-100PCS,在精度上檢測 1μm-0.1μm 已經是常態 。本公司在精度及速度上都能滿足的客戶的需求,提升生產效率與價值,達到精簡人力,創造更高的生產效益。

客製化機台
晟格科技歷經20餘年的經驗,開發了各式各樣的自動檢查與量測套件,也接受客製化的檢查量測機台。我們已經有許多成功解決高難度的視覺量測與瑕疵檢查的案例。

未來展望
只要是透過人眼檢查,無論是直接目視檢查或是透過顯微鏡檢查量測的產品,自動光學檢測均可以經由影像擷取辨識檢查或量測,也都做得比人快而且精準。因此,我們期待能接受更多更高難度的視覺檢測案例,協助客戶達成更高的生產效率。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