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產品
  • 廠商
  • 商情/研究報告
  • 活動
  • 影片
搜尋
我的帳戶
個人資料 我的最愛
登出
首頁 品牌廠商 技宸股份有限公司
技宸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s://www.gigaipc.com/

公司地址: 23143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5號B1-A

股票代號: N/A

簡介: 技宸股份有限公司(GIGAIPC)於2018年由技嘉集團投資創立。藉由多年紮根於主機板及電腦系統市場的業界經驗、研發能力及對於科技的熱誠,驅使我們能夠跟上當今技術的快速發展,提供客戶更快、高效能、高品質的工業級產品,包含不同系列的工業級主機板、嵌入式電腦系統、智慧顯示模組…等,應用在IoT、機器視覺、邊際運算、工廠自動化、智慧零售、智慧交通與5G等應用領域。

經過3年的努力,技宸(GIGAIPC)於2021年年初正式成為Intel® Partner Alliance 鈦金級夥伴,與Intel®緊密合作,開發出更多適用於不同產業領域的產品線,包含QBiX-Jumbo System系列應用於人工智慧(AI)/機器視覺(machine vision)、QBiX-WP防水IP67嵌入式系統、QBiX Expert System系列著重於影像監控場域應用…等。技宸研發單位依舊致力於開發更多產品線,同時也與各個產業領域的工控客戶合作,提供客製化產品服務。

技宸也擁有屢獲殊榮的台灣製造基地,並積極配合技宸總部研發團隊嚴格的產品品質要求,以生產出高質量和可靠的產品。 技宸是一個年輕而充滿活力的公司組織,其宗旨是「超越客戶的期望」,我們承諾不僅為客戶提供高質量、多樣性的產品線,也提供世界一流的客製化服務和技術支援。目前全球業務仍在積極擴展中,也在全球大多數的主要城市建立服務中心,以便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最即時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