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產品
  • 廠商
  • 商情/研究報告
  • 活動
  • 影片
搜尋
我的帳戶
個人資料 我的最愛
登出
首頁 品牌廠商 普慧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普慧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s://parfaite.com/

公司地址: 臺南市仁德區仁義里中山路153號

股票代號: N/A

簡介: 1982年成立的臺灣普慧企業,以擁有近四十年成熟穩健技術為基礎,專司高速電主軸、精密刀柄、特殊刀具的設計、製作及銷售,亦是全球少數可以同時生產這三項高品質技術產品的公司。在於航太、工具機、汽機車零件、機殼、模具等各類生產加工方面都以確保客戶品質為最高指標,並獲得業界各大廠的肯定。
液壓、熱縮及HER筒夾三大高精密刀柄,可分別因應不同的加工條件配合刀具的加工參數,精准而有效率將每一個工序做到優化,促使最後成品的完美呈現。另外在客制化的特殊刀柄及刀具上也為我們的長期合作的客戶夥伴, 解決許多加工瓶頸深獲好評。

除了在刀柄刀具的領域中取得卓越成就,更積極投入機械核心領域進行研發,持續打造競爭優勢。1995年開發了第—支高速電主軸,並研製可協助提升轉速效率的電動增速器,屆時也榮獲企業研究獎的殊榮,為公司建立了顯著的市場差異性。

除提升下游產業轉型,並延伸製造業的應用領域整合到3C、醫療及綠能等新領域,帶動產業創新的商機。普慧秉待著「挑戰技術的極限」精神,追求與時俱進的技術創新與改善,期待能為機械產業帶向新的紀元,並協助機械產業的水準提升, 接軌世界工業的供應鏈為工具機產業貢獻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