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產品
  • 廠商
  • 商情/研究報告
  • 活動
  • 影片
搜尋
我的帳戶
個人資料 我的最愛
登出
首頁 品牌廠商 發得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發得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www.fatek.com.tw/

公司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福樂村中山路26號

股票代號: N/A

簡介: 發得科技傳承母公司遠東機械70多年來累積的經驗,將數十年與頂級大廠合作累積的經驗不斷內化吸收,並取其精隨量化作為精進的數據;以完整的產品線與專業研發團隊,致力為客戶打造世界一流的機種供客戶選擇。如CNC臥式、立式車床、搪銑床、臥式、立式輪圈機、鑽孔機等等。
發得科技擁有頂尖的專業團隊,透過了解客戶的實際需求,提供多項規劃建議,並憑藉著過去幾十年所累積的頂級品牌服務經驗,協助客戶改善流程,提高加工效率。
在工業4.0的浪潮下,製造服務化的重要性與日俱增,對於能有效提供解決方案的一方,無疑如同場及時雨。發得科技的智慧製造解決方案,不僅可提供一般加工廠所需要的製造資訊管理,或是完整軟硬體的整合如數位監控等,都已經有具體實績成功落實;目前更已結合虛擬實境功能,強調可整廠輸出的解決方案從模擬、體驗到實施,提供客戶一氣呵成的完整建置。因應未來的產品設計均朝少量多樣的方式發展,產線建置勢必愈來愈複雜,現場調校的難度將大增,發得科技早在數年前就已開發可結合雲端服務的工業物聯網技術,協助客戶升級智慧工廠,以機聯網模式提供智能監控等服務,除有效降低溝通成本,更能便於快速提供客戶服務,大幅提升產線效率。
目前正開發運用Digital Twins 採AR與VR方式呈現遠端設備狀態,並在設備發生報警時,控制器可連結維修指引技術動畫,輔助操作人員快速排除故障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