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產品
  • 廠商
  • 商情/研究報告
  • 活動
  • 影片
搜尋
我的帳戶
個人資料 我的最愛
登出
首頁 品牌廠商 金展精密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金展精密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www.keen-pro.com/

公司地址: 臺中市烏日區溪南路二段270巷100弄21號

股票代號: N/A

簡介: KEENPRO是金展精密科技的品牌名,KEEN是熱忱,PRO則是專業的意思,致力於PET全自動吹瓶設備的研發與生產。自2008年成立以來,始終秉持著「創新價值、產品精緻、快速服務」的精神,不斷提升設備的穩定性與品質,持續為顧客創造最大價值。

KEENPRO在研發團隊的帶領下,榮獲十多項國內外專利,我們的設備技術和專利符合ISO管理品質和CE認證的安全規定,確保設備的高品質。另外KEENPRO的吹瓶機獲得了兩項認證,一項是 SGS – 節能證書,另一項是來自馬來西亞的 MyHIJAU – Green Recognition,力求成為全世界最節能的吹瓶機。我們的吹瓶機遍及臺灣、日本、中國、東南亞、非洲等十多個國家。

EM和LM系列吹瓶機規格齊全,滿足客戶的各種要求。產量為1800-24000BPH容量從50mL到15L,包括礦泉水、碳酸飲料、果汁、茶葉、食用油、化妝品、洗滌劑、廣口瓶等。飲料和水廠可以直接連線到灌裝機,以實現投資效益最大化。

KEENPRO多年來一直積極多面向的進行節能減碳工作,包括引進rPET再生原料應用、材質轉換、設備環保認證等。rPET是當今相當受歡迎的再生原料,金展多年前已導入rPET的材料進行生產,KEENPRO團隊經過多次試驗和調整,為柬埔寨的客戶成功吹出含有30%、50%、75%rPET的瓶子。材質轉換可以為企業提供更經濟、更高效的減碳生產,KEENPRO為許多國家的知名企業進行了材質轉換,其中玻璃和HDPE都有成功的案例。相比其他材質,PET具有優秀的拉伸韌度,使其用料更加精省,且瓶子重量輕,從用料到運送的碳足跡都相對較低。綠色經濟是現今到未來的重要議題,其前景和發展商機將持續為金展投資並奉為遵循的目標。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