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產品
  • 廠商
  • 商情/研究報告
  • 活動
  • 影片
搜尋
我的帳戶
個人資料 我的最愛
登出
首頁 品牌廠商 陀飛輪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陀飛輪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www.tech-plus.com.tw

公司地址: 臺中市南屯區春社里精科五路11號

股票代號: N/A

簡介: 陀飛輪精機TECH PLUS自2006年創立以來,致力於門型高速雕銑機之研發、設計及生產,並擁有多項專利與完整的產品線,以滿足不同產業加工需求,包含:高速小徑微細鑽孔加工機、高速面板加工機、高速玻璃研磨加工機、門型高速四、五軸同動加工中心機等,全系列機種皆以高階『Built-in內藏式主軸』為主要核心,最高轉速高達60,000rpm,即使使用最小尺寸的刀具(Ø0.1mm以下)在高科技材料上加工,亦能大幅提高加工的成功率,達到絕佳的銑削效果,以應付更高階的加工要求,例如:微流道銑削或精密電路雕刻等,且因應客戶各式加工應用,亦可選配油氣潤滑系統或CTS機能,以降低刀具發熱、提升刀具使用壽命。

全系列機型採用堅實的門橋式結構設計,上下段差式X軸與反置式Z軸,搭配90度反向線性滑軌,超高剛性結構優於一般龍門,提供機台運行穩定及高可靠性的絕佳表現,並有效抑制共振,達到最佳的切削表面及提升加工精度。專利式自動換刀機構,提供刀具換刀更精準的重覆定位精度,多工序工件一次完成,縮短生產週期、大大提升加工良率及效率。

TECH PLUS主要專攻在硬脆材料之精微鑽孔及高精密銑削加工,提供電子、航太、醫療、精密模具、半導體封測產業、光電玻璃產業更高效能的切削加工應用。
我們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以確保我們承諾的專業品質,從客戶選擇TECH PLUS產品的那一刻開始,我們安排專業技術人員協助客戶實現產能優化,確保機台加工效益最大化、操作人員快速上手。我們為客戶提供量身定製的交鑰匙服務,從圖面分析、工藝制定及夾/治具設計、產能規劃、程式優化、安裝調適、完善教育訓練及技術轉移,確保機台可以發揮最極致的性能及稼動率,並降低客戶下一個製程的風險。TECH PLUS亦提供整廠規劃、國內或進口設備軟體編寫及升級、自動化產線規劃等服務,協助客戶達到高品質、高產量、低生產成本、以及高競爭力的生產需求。我們專為高端領域及高附加價值產品之生產提供配套技術服務能量,為客戶創造更高效生產及利潤,客戶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