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產品
  • 廠商
  • 商情/研究報告
  • 活動
  • 影片
搜尋
我的帳戶
個人資料 我的最愛
登出
首頁 品牌廠商 銓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銓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www.chumpower.com

公司地址: 臺中市烏日區榮泉里中山路三段688之1號

股票代號: 4575

簡介: 創立於1981年的銓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爲台灣最大的PET吹瓶設備製造商,也是亞太地區最大的二段式PET吹瓶機製造商之一,行銷全球115個國家。

銓寶有4大系列產品可符合不同產業客戶需求,包括:礦泉水、飲料、果汁等有高產能需求的客戶,可使用銓寶L直線式吹瓶機系列;經濟產能需求的鳳凰系列;大容量瓶/廣口瓶需求的W/L系列;高質感瓶需求(如:美妝品、醫藥品)的一段式吹瓶機系列。為符合每個客戶有不同瓶型的需求,銓寶擁有恆濕恆溫的模具車間,以及一群能將客戶想法、2D畫面轉為3D的「模具魔法師」,以因應客戶快速更換瓶型的需求。

從瓶胚進入到成品(瓶子)產出,從設計到吹瓶,銓寶為客戶提供一條龍的服務。完善的售前諮詢,並與研發團隊充分討論,除吹瓶機外,工程師團隊更可妥適配合客戶產能需求,規劃最整廠生產線,充分滿足大中小型企業投資計畫。銓寶擁有售後服務團隊,無論裝機、維修、保養,銓寶售服團隊為客戶提供最佳支援。

在全球永續浪潮下,銓寶於2022 TaipeiPLAS展會上首次發表SS10-rPET 一段式吹瓶機,榮獲由臺灣機械公會、外貿協會共同主辦的2022年塑橡膠機械研究發展創新產品競賽「塑膠中空成型機械類」優等獎及首屆「綠色機械」大獎。在ESG及大眾永續意識提升下,包裝產業逐漸注意到永續議題對產業未來的影響,銓寶工業SS10-rPET 一段式吹瓶機,提供 rPET日化瓶包裝解決方案,可為全球品牌商創造低碳的ESG永續價值。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