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產品
  • 廠商
  • 商情/研究報告
  • 活動
  • 影片
搜尋
我的帳戶
個人資料 我的最愛
登出
首頁 商情/ 研究報告 韓國不對中國大陸鋁製雙塗層預塗感光板徵臨時反傾銷稅
韓國不對中國大陸鋁製雙塗層預塗感光板徵臨時反傾銷稅
商業新聞
2021.10.12
+A -A

資料來源:中國大陸貿易救濟信息網2021年10月8日

中國大陸貿易救濟信息網公布,本(2021)年9月27日,韓國貿易委員會發布本年9月16日第2021-12號公告(案件調查號為23-2021-1)稱,對進口自大陸的兩面長度均不小於255毫米的鋁製雙塗層預塗感光板產品(Presensitized Aluminum Plate with Double-layered Coating for Offset Printing)作出反傾銷肯定性初裁,初步裁定涉案產品存在傾銷,並且該傾銷對韓國國內產業構成實質性損害,但鑒於目前國內相關產業生產能力不足,建議不對涉案產品徵收臨時反傾銷稅。該案涉及韓國稅則號列3701.30.9100項下產品,不包括光敏聚合物紫羅蘭色版和再生版的鋁製雙塗層預塗感光板。

本年4月26日,韓國貿易委員會發布公告(調查號為23-2021-1)稱,應韓國國內企業本年3月4日提交申請,對原產於大陸的兩面長度均不小於255毫米的鋁製雙塗層預塗感光板產品啟動反傾銷立案調查。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局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